明天就放假了啊,這張神動圖代表了所有人的心聲啊。

  把你的頭我的頭串一串,串一個同心圓。

  柴犬Shiba Inu最近爆紅,因為它每次看主人都懶得轉身,而是直接把頭翻過來,看到他翻頭,莫名的覺得脖子疼了一下!



  有狗如此,夫復何求?在它未現身前,其身有殘疾的主人已在家宅了18個月;它一“下凡”則大有改觀。它會鋪床、取牛奶,從自動提款機中取錢,甚至懂得主人100多個指令。雖說拜倫不會舞文弄墨,但對主人而言,它的叫聲也許是最動人的詩篇。(via. 思想塵霧)

  喂!今天不許打小孩!“孩子不打怎麼行?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”,這似乎是一些家長的共識。但眼下這個“不可理喻”的小孩,可能正是當初的你。多點耐心和傾聽,多點理解和引導,不要再把“為孩子好”當做簡單粗暴的藉口。今天是“國際不打小孩日”,今天和以後,都不要打小孩!(via. 央視新聞)
  ps. 61是全體孩子的節日,今天是熊孩子的節日~~~~

  每次上體育課班裡總有一兩個女生這樣..。.

  皇馬4-0拜仁!!C羅拉莫斯梅開二度!!總比分5-0晉級決賽!!!
  Real-Madridista:給拜仁的皇家大禮包裡面居然是瓶五糧液,哈哈。
這運動有種莫名的喜感
  網友原創兩首藏頭詩:
  《訪友》—李白 
  皇城西山客,馬蹄聲語遲。四月清風來,比翼雲中枝。零落故園意,勝景新人詩。拜謁此山景,仁義天下知。
  《出征》—白居易
  拜將逐鹿台,仁者出東山。零落秋風意,比干淚濕衫。四方有壯士,輸贏皆英雄。皇旌閉殘日,馬革裹忠魂。

  三國里 誰跟你同一星座。(via竇竇)

  外掛民族的日常,車來了,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  我叫王大鎚,萬萬沒想到,導演只喜歡和孔連順合影。(via. 韓寒)
  女兆_:第一次玩微博,聽說韓寒又黑又醜,今天一看, 感覺眉不畫而翠,唇不點而紅,臉若銀盆,目似雙杏,容貌美麗,肌骨瑩潤。就是後面那個搶鏡的猥瑣蛋讓我很不爽。

  這樣看起來臉更大了。(via. 叫獸易小星)
  逗逼聯盟:喲 幾天不見 小野長這麼大了。
  陳小曉Keyi倫比:臉大無邊,勝過藍天。
  大痦子醬: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。

  一直想吐槽這幾家的國旗。挪威:報告聯合國,他們截圖!
  拒絕教主謊言:紅代表自由,藍代表博愛,白代表平等!
  西瓜有子er:一定是同一個美工接私活了。
  青城山下女施主:然後日本默默撿起剩下的紅布頭。

  “我終於他媽的學成狗啦!哈哈哈哈!”(via. 然後下麵就沒了)

  各種關於x的寫法~1:偽娘 ;2:傻逼 ;3:男學霸 ;4:女學霸;5:男學渣;6:女學渣。你是哪一種?



  以前的化學課都弱爆了,這老師是在用生命上課啊!

  現在3000塊你就想請一個民工。??別開玩笑了。。3000塊你只能請一個大學生!(via. 時代迷思)

  盯著中間的小十字看,你會覺得所有人都變醜了。

  作為一個理科生,我學的牛頓第三定律,是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大小相等,方向相反。而作為一個浪漫的理科生,我解讀的牛頓第三定律,是你想我的時候,我也一樣在想你。原來愛就是牛頓頭上掉下的蘋果 ;-P(via. GEM鄧紫棋)
  每次看見我的女朋友又胖了一些,我就感覺我們的愛情又堅固了一些。

  胖子也有春天!世界最胖女人38歲收穫21歲真愛。38歲的“世界最胖”女子皮爾斯重約694斤,她的男友湯尼今年21歲,據外媒,3年前他們通過皮爾斯的女兒相知相愛,湯尼希望幫她找到一名醫生進行手術以輓救生命,然後結婚。皮爾斯為了能在婚禮上與男友徹夜跳舞,她發誓要減到醫院願意給她做減肥手術的體重。

  狂得不知道自己是誰時就去跳鄭多燕,半節課就順蔫了。(via. 里八神)
  馬伯庸:媳婦每天都跳。看得多了,發現鄭多燕身邊的男女陪練陣容固定,但每節課站位都有細微不同,隊員之間有眼神交流,微妙而隱晦。所以我一直在腦補健身操背後的八卦故事,現在得有十多集了。
  想減肥嗎?小編推薦網友評選十大最難吃的菜。1、苦瓜,傲視群雄;2、魚腥草,穩居寶座;3、香菜,怒髮衝冠;4、胡蘿蔔,不服來辯;5、芹菜,滾過不說話;6、茼蒿,吃到臉都綠了;7、韭菜,不共戴天之仇;8、洋蔥,誰與爭鋒;9、青椒,氣的吐血;10、油菜,已面色發紫。哪個不是你的菜?

  繼此前當紅男神被P成大胖子之後,近日眾多女神也躺槍! 其中女神 @林志玲 也中箭了!評:看了其它幾位女星的PS後的照片,覺得還是林志玲的底子好,怎麼PS也不失女神的風度!為女神點贊!
  老天是公平的,給了你醜的外表,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,以免讓你顯得不太協調。
  →_→明霞張:老天是公平的,給了你矮的身高,一定也會給你胖的身材,以免讓你重心不穩。

  印尼翻拍《星星》!據台媒報道,印尼電視臺率先翻拍了《來自星星的你》——《Kau Yang Berasal Dari Bintang》,該劇已於昨日首播。劇中都敏俊由男星Morgan Oey飾演,23歲的他比金秀賢小3歲,身高180公分;千頌伊是由19歲的Nikita Willy飾演。

  逆天的掃射!還能更雷嗎?(via. 人民日報)
  令支公子:那你們還下架美劇逼著我們看這。
  媽蛋你知道XX有多努力嗎:拍的多好啊,比美劇邏輯性強多了,畫面也好,演員敬業,充分表示我軍各個是天神下凡神勇無敵,打敗一切美帝國主義及其走狗。美劇下架好,多拍點此類表達我軍神勇的神片。
  孫斌1990:這就像大學食堂做的飯,不好吃學生們都出去吃,學校規定不許出去吃,後來食堂的飯菜就達到了豬狗不如的水平。


  最近Youtube上有一段感人影片爆紅,一名喪偶20年的老人多年來父代母職,努力養大獨生女。女兒婚後成功懷孕,打算用特殊的方法告訴父親,自己已懷孕10周的事實,當老人打開女兒給他的盒子後,得知自己已經當外公的他感動的流下眼淚。ps. 父愛也老偉大的。

  #吐槽丈母娘#德州小伙微博求助,後天就結婚了,丈母娘又出幺蛾子,要求99輛婚車迎親,這婚可怎麼結?你見過更不靠譜的奇葩丈母娘嗎?騷年們,一吐為快吧…(via. 當時我就震驚了)

  希望每天醒來心情都是陽光的,不會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自己的心情。想好好生活,遇見美的事。

 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8avhf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