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退休有保障!!國民年金好還是勞保好??簡易範例:我在補習班兼職 老闆聲名在先 要保險自己到工會保 我一週大約上20小信用卡代償時想想待遇還可以就不跟老闆要求加勞保 我以我自己參加政府國民年金與健保 但想想也不對因為勞保滿年限就可以退錢 這開幕活動樣換算到底我要自己繼續保國民年金還是交1000元手續費保工會呢 ??真的很傷腦筋ㄟ 到底要如何換算才是對自己有利呢 目票貼前我已有8年的勞保年資了 而我現在39歲 所以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幫我每月繳勞保+一開始的手續費1000+健保費 和每月國民年節能燈具金月費+健保費 哪一種比較貴 哪一種又比較划算呢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如無面膜低收入補助下國民年金月繳674元,年計8088,健保費月繳659元,年計7908元,合計15996元;所以建議你繼續繳納勞保,一年才差烤肉食材幾仟元,但是勞保於投保期間假如發生事時,保障就差多了(勞保比國保優多了),而且講難聽一點如果你現在只有39歲等到65歲賣屋時,這個政府可能已亂搞到財政倒閉或被併吞了,反而勞保你只要再十多年就可領老年給付,而且領的絕對比國保優o既然以前有網路行銷8年的勞保年資,就再加入勞保就好,因為勞保之保障比國保優多了,而且反正妳不加勞保,一樣要繳國保,既然且妳有在工作,萬裝潢一有職災時也較有保障,不過職業工會勞保之保費負擔比國保較高,勞.國.健保三種保險保費也都會慢慢的調漲,最後還是要妳婚禮佈置自己考量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08avhf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